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509)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78)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31)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64)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51)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9)
7. 柳州立安刀片(2624)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37)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58)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45)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96)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5)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07)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81)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80)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01)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4)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81)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95)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204)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6)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30)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5)
24. 冠方切貨(1856)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28)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8)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42)
28. HAMAC China(1065)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202)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54)


時尚錶現 百花齊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相較於傳統製錶產業的穩健保守,強調造型搭配的時尚錶款在2011年可說百花齊放。景氣從去年底開始逐漸復甦,時尚錶款除單純「外貌協會」風格外,還要一面維持時尚品牌調性,一面以搶眼造型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搶灘,今年的時尚錶款將童趣、色彩、功能、經典變身視為四大設計重點。

童趣 ,大玩組合概念

俏皮的少女時尚在春夏季節總登上甜美誘惑寶座,天真純潔中流露的無瑕性感,正是最讓人印象深刻。這種概念也落實在時尚腕錶設計中,Gucci為旗下最有趣且富現代感的U-Play腕錶系列增加三名全新生力軍,分別是搭配網布錶帶Urban Mesh、白色帆布織綠紅綠條紋錶帶Gucci Web和Gcuuissima皮革錶帶三種不同錶款,延續之前的可更換性,每款腕錶都有各自相稱佐飾的錶圈。

同樣走「玩創意.現自我」風格的Folli Follie,以訂製專屬時尚概念,設計可以自己拆卸水晶錶盤及錶帶的Match & Dazzle系列腕錶,多彩水晶綴飾的圓弧狀錶盤散發復古典雅光芒,也能自行搭配成獨具個人特色的時尚腕錶款式。

Coach的Poppy系列則在腕錶面盤透過粉紅色塗鴉,展現時髦、活潑都會女孩的豔色創意。Guess為了呈現創意,特別將Clutch錶款的錶盤設計成鎖頭造型,並將手錶與飾品合為一體,成為搭配服飾的最佳單品。

功能 ,強調環保風

實用功能成為近年時尚錶款了另一項主打特點,因此不少品牌鎖定兼顧「造型」和「功能」的雙重特性錶款。

Diesel以星際探險概念推出星際追蹤系列,把太空服裝、外星球風砂岩石等概念都融入腕錶設計,暗灰色電鍍加不鏽鋼錶殼的DZ4177腕錶更加上兩地時間和計時碼錶功能,在未來感中也增加實用性。

打出代言人牌的Seiko祭出日本高人氣模特兒兼演員的佐佐木希為Ladies vivace系列清新代言,以佐佐木希在日本的時尚指標形象展現甜美時尚的女性魅力風采。面盤輕巧可愛的佐佐木西特別款,透露出女性輕柔婉約之外,還搭載了環保太陽能機芯,最常可儲存長達半年電力,同時為配合亞洲女性纖細手腕,特別採用符合人體工學手腕包覆設計。

同樣以「環保」為訴求的還有強調法式風尚的agnes b.,手繪SOLAR太陽能系列除在面盤以手繪塗鴉SOLAR字樣搭配小三圈設計的星期、日期、24小時顯示,同時也一次推出暮色紫、曙光白、迷瞳黑、粉蝶黑四種顏色,為符合環保議題,此錶也樣搭載無須更換電池,僅透過照射光線即可充電的太陽能環保機芯。

色彩 ,五顏六色選擇多

繽紛色彩在時尚腕錶大戰中向來位居關鍵戰略性地位,因購買時尚錶的消費者大多都是外觀定生死,加上腕錶顏色對於搭配服裝有很大影響,所以更激發各品牌對於顏色的嚴苛要求。卡西歐把G-Shock縮小尺寸後,果然大受女孩兒們還應,為了不改一貫堅持的搶眼鮮豔風格,在G-Shock Mimi加入bling bling金屬光澤,讓溫柔甜美的藍、粉色調包裹原有的防水、防震強悍機能,同時以炫麗光澤成為搭配服裝的時尚秘密武器。先前以New Gent系列豔驚市場的Swatch,再度發揮膠材獨有色彩創意,以窄版加長矽膠錶帶在手腕間纏繞出雙圈效果的青春旅程系列,一次推出10種單一粉嫩色,可單獨或多色混搭,是充滿創意的時尚甜美單品。就算是單純黑色,時尚品牌照樣有辦法玩色彩遊戲,Marc by Marc Jacobs黑色迷情腕錶,以鑲嵌寶石條紋的方式展現低調奢華感。以格紋稱霸時尚界的Burberry也在Sporty Ladies女錶系列推出橡膠錶帶、三眼計時功能的亮眼錶款,全系列共4種顏色,但獨特的土耳其藍和粉色,卻是市面上少見的超跳色彩。

經典 ,錶情變變變

時尚一姐香奈兒在珠寶錶Premiere系列推出可環繞手腕三圈的Triple Row腕錶,融合經典設計並結合高科技陶瓷材質,把Ultra系列珠寶手鍊的前衛和Premiere系列腕錶的優雅結合在一起,勢必引發時尚錶款跟風。CK則把經典手環錶延伸成enlace系列腕錶,以少女髮辮造型將單環手環錶帶改成環繞交纏的全新呈現,增加摩登時尚效果。

中性風格雖然在這幾年炒得火熱,不過,多數女孩兒們已經習慣單純「男錶女戴」的把戲,所以CK乾脆玩個小花樣,保留glow系列42mm的大尺寸錶面當作設計亮點,然後巧妙的配上細窄型小牛皮錶帶,用狂放造型和服貼適手感受征服女人心。Diesel除了打造星際探險概念的男錶款式外,針對女性也延續搖滾風格,以不規則六角行黑色錶面配合銀色不鏽鋼「金卯」釘錶帶,展現女人的個性魅力。一直把狂野豹紋視為品牌象徵的Guess,也迎合金屬灰潮流在電鍍灰色錶殼上鑲滿水鑽,搭配豹紋裝飾,讓腕錶散發出奢華風采,也讓過去大鳴大放的豹紋腕錶多了分低調氣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